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我到底是怎么了...


我们好像很久都没好好地说话了...没关系咯...我只能忍,明天就是比赛了,希望会赢!!!我支持你^^比完赛之后你一定要好好陪我...补回我之前的空缺...哈哈...不过说真的,最近你看起来真得很累哦,跟你说话好想没什么反应,我好像把我的热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...好无奈哦>.< 我不想再胡思乱想了...你不在身边我觉得好像很空虚,感觉你好像不要我似的,这只是乱乱想的啦,我知道你不会的...你曾经问我为什么我总是静静地抱住你,其实你不知道我静静地抱住你是为了感觉你的存在,有时两个人静静地抱在一起,没有人打扰,安静地,心贴着心地...不需要任何语言,只要这样就够了...有时看到你忙还是很累的时候,虽然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,但是我还是不忍心打扰你...所以就把话吞回进去了...不过算了啦,你的精神比较重要...所以我就把我想要对你说的话,写在这里咯,希望你得空的时候看看...我是真得很爱你,有时我会觉得我用错方式去爱你,我也会胡思乱想,但是哭过就好了...有时我真的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什么,问得太多怕你觉得我很麻烦,不问又怕不够了解你,怕做一些白痴的事惹你生气,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才好...其实我是个幼稚的人,有时我知道我做出了幼稚,白痴的事,我真是希望你能谅解...我知道我还是不够成熟...为什么你还是喜欢我呢???这要问你咯~~~你知道吗,有时我真得很想抱着你...然后躺在你怀里,什么都不说...我只想告诉你...'我是真得很爱你!!!'我希望你也一样地爱我...老公~~~我好爱你哦 muack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