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你的手一定很痛吧??

老公...我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吧...有5个月了...有人说...在一起就了以后,就会觉得很厌倦...可是我们有吗???好像没有...哈哈,不瞒你说,每一次当你一离开我的身边后,我就会开始想念你...这是不是叫做情痴??哈哈,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吗??我真的好想念你...很想搬去你那里住!!!!你啊,可以不可以多喝水!!!我真得很担心你叻~~~心都要掉下来了...你生病让我觉得我好像你的妈妈...还有...以后生气的时候,如果可以,千万不要用手锤东西好不好,很痛的...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答应你...我都你在你身边的,我会给你安慰还有鼓励...不知道今天我安慰你的方法ok吗??哈哈...老公我爱你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