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毕业后的第二天...

怎天的时间过得好快...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10点半了...上上网,可是下雨了,只好关了电脑。不断告诉自己“我毕业了”,可是为什么没有那种感觉??是因为昨天和朋友一起太过兴奋的关系吗?嗯~~~~我也不晓得....说到朋友,昨天好像个个都很感触,说了一些不舍得的话...其实泪水在考华语作文的时候就不断被我吞下去...你们给我的疯狂回忆是我最不舍得...你们个个都都有自己的特色...疯的时候,什么都敢做...如果能让时间倒退,我真的愿意回到平时上课的时候...转回头,就能跟你们吹水...怎么办?应该没这个机会了...还好以前我们都很疯狂,不然会更后悔,对吧??能相聚的时间不多了...这个月结束以后,大家就会各自飞翔,中plkn的去PLKN,要打工的去打工,要读书的读书...其实我害怕的不是以后不能时常见面,而是当碰到面的时候,已经没有话题,像个陌生人一样...我们,真的会变成这样吗??


我希望不会...也不要那样...



p/s:照片不齐人,因为有些去换衣了...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