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人生的抉择...

最近我烦恼着一些问题。。。
1)我是时候学车了,再不学就迟了。。。
2)我也该找找工作了吧???

怎么办。。。我突然感觉自己是多么的无助啊~~~钱钱钱!!!满脑子想的都是钱。。。我到底在害怕什么??
其实,我真的是个胆小鬼,因为怕寂寞,所以不敢一个人去听undang。。。真的很可耻,一半是生日的关系吧,所以拖到现在,朋友们都已经有牌在手了,我呢???
工作呢???又是一个问题。。。其实,我真的有想过,很多的因素让我一直退缩,害怕?没有勇气?是我顾虑太多了吗??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,不敢跨出那一步。。。

有时候在人生里面做抉择的确会有点困难,是自己的借口吗??我暂时还不知道,我只知道因为自己胆小的缺点让我在很多方面都面对考验。。。

昨天教育展的讲师要我们永远记得这句话,我想现在我最需要这句话吧。。。这句话是酱说的:“不管是什么事,永远记得,不要选择或是想要得到最好的,而是要选最适合自己的。。。。”

我真的能够如愿以偿吗??我会做对的抉择吗?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