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遗憾。。。T^T

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很意外,真得很意外,连我自己都想不到。。。不想接受也得接受。。。其实我伤心的是没来得及跟我那群可爱的学生说一声:"byebye。。。老师要走了..." 真得很不想你们因为我的离开而感到惊讶。。。我知道对你们有点不公平。。。虽然当我偷偷跟那几位学生说我要走的时候,你们不信,还说老师骗你们。。。但是这是真的。。。希望你们星期一来到center的时候,不要吓到。。。虽然我知道你们一定问:“为什么赖老师没有来了的??” 其实老师也很舍不得你们。。。。。其实在每一个年级里面都有我很喜欢的学生...六岁的aiden。。。虽然你每天傻傻的。。。可是我知道你很听我的话,你不要懒惰,功课要马上做完,其实我是很疼你的。。。还想帮你冲完凉后擦头发。。。一年级的靖雯,竟喻,美如,还有sher rin。。。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。。。尤其是靖雯,我很怕你星期一看不到我会很伤心。。。以前你每天想要我进你的班,现在应该没有机会了。。。二年级的梓浩,光辉,芯妍,嘉惠,嘉倩。。。老师走了。。。byebye。。。光辉,以后你一定要快点做完你的功课,你的缺点就是喜欢拖时间,还有以后老师希望你的听写可以对完。。。记得老师讲的话 “你是可以的!” 还有梓浩。。。其实老师最最最疼的就是你。。。从我开始工作的第一天,你就弄我笑。。。在我工作的这段日子里面。。你每天都作故灵境怪的样子弄我笑。。。老师不会忘记你的。。还有,以后你不要每天跑来跑去问功课,要不然功课会做不完的,尤其是星期五,你有学taekwondo。。。一定要在3点半之前做完。。。以后老师不能陪你开玩笑了。。。byebye。。。T^T  还有3年级的嘉健和文俊。。。你们要好好读书。。。嘉健不要每天玩fb了。。。4年级的quinton,edwin,伟贤,宇翔,佳禾。。。bye bye。。。quinton。。。v still can contact thru facebook.。。。。还有edwin。。。对你,我没有什么遗憾,最起码,在我离开之前,你肯开口跟我说话,我知道你对每个人都有防备之心,对其他老师都是十问九不答的。。。谢谢你这两个礼拜,终于肯开口跟我说话,也让我看到你活泼的一面。。。伟贤,希望你以后正常一点。。。不要在做那些好像发神经一样的动作了。。。宇翔,你的成绩要更加进步。。。佳禾,你最好每天乖乖地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都做好。。。还有就是六年级的lincoln和育城。。。今年你们要考upsr了。。。要好好读书啊。。。。还有其他的学生,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。。。很遗憾没来得及准备礼物给你们。。。那些sticker还来不及送给你们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老师走了。。。byebye。。。芙蓉不大,希望下次能见到你们。。。再见,老师永远爱你们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