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2012年的新年。。。

看~!新年酱就过了。。。好快哦,为什么好像感觉不到很浓厚的新年气氛的???从除夕就回到老家>>>马六甲,看到我可爱的堂妹。。。我真的好开心,哈哈哈哈 ^^

我可爱的堂妹。。。是不是很可爱呢???哈哈哈哈


除夕当然要吃团圆饭咯,今年的团圆饭我好像吃很少。。。哈哈哈

我们家的团圆饭^^

到了晚上,当然是玩烟花的时候了~~~今年我们还放了孔明灯。。。好开心~~~第一次放呢~~

全家人的新年愿望都写在这个孔明灯上。。。好承重的孔明灯哦~~~哈哈哈哈 ><




点燃的孔明灯要升空咯~~~~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。。。^^

我的除夕夜就这样过了。。。至于初一和初二嘛~~~还是一和往年一样。。。很平淡地度过。。。到了初三晚上,爸爸就带我们去“走街”。。。去马六甲最有名的“鸡场街”。。。去看看那条“长龙”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的确,是几长下。。。




开心乐Long Long^^

到了除四。。。我们就去青云亭拜拜,祈求平安咯
好多人~~~
在这里还买到一样我喜欢的东西哦。。。。现在就戴在我手上。。。接下来呢,我们就去了我们籍贯的会馆。。。在那里我竟然看到一样东西~~!!!


噔噔噔噔~~~~~这是去年我们惠州会馆庆祝建立206周年的一个晚宴。。因为我爸爸当晚有负责一些东西。。。所以我们女儿也被拉去当工作人员(其实我是自愿要当工作人员滴。。。哈哈哈 )这一个是节目的尾声,我们这几个工作人员,就要拿着这些牌子,到台上去,挥动这些牌子。。。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” 这是我们的主题。。。我就拿着那个“有”。。。坦白讲。。。我们的手是几累一下的咯~~~~我们好像站了有20分钟吧。。。。手还拿到最高~~~ ><。。。不过很开心啦,我从来没有参与过这样的活动,原来当工作人员也可以那么开心的。。。我体会到的是那种team work。。。一群人,不管男女老少,全部都只有一个目标,就是把整晚的晚宴做到最好。。。这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。。。。

大概4点多。。。我们就会芙蓉了。。。这是我012年的新年。。。是不是有点平淡???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