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第一次。。。1st time...

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教二年级, 因为我的主教不在,所以就有我这个助教代替。。。前半段的工作是一样的,帮小朋友冲凉。。。接着就进班开始上课,为了不让小朋友欺上我的头,还没开始上课之前,我只能拿出藤条在他们面前晃呀晃。。。学生只要看到藤条就自然安静,当然,同学们都自动自发地把功课赶快做完,只是有几位同学做功课的速度真得很慢,其中一个就花样太多,一直说肚子痛,我不懂是真还是假,还是她是乘机的。。。只能说,我不喜欢在我面前装模做样的人,还有一个学生。。。我只能说,他太可爱了,他矮矮的,样子有点像chicken little。。。动作说话方式都让我一直笑,害我要骂他的时候竟然笑场。。。老师的尊严没有了~~~ T^T 不过没关系,他还算乖。。。只是有点捣蛋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值得开心的事,学生们的功课全部都能在4点/下午茶之前做完,只是有一位比较慢的学生,他永远都是例外的那个。。。很有满足感 ^^。。。这次的任务对我来说算是成功啦,可是有点累,一个人教,一个人给同学听写,一个人回答同学们的问题,一个人检查全部的功课。。。。这些都要我一个人在同一个时间里面进行,真得很累。。。不过这个让我学习到做东西比较有次序了,如果是以前的我,肯定乱成一团。。。一直被叫老师老师老师老师的感觉真的有点烦,前面才叫老师,左边又来老师,右边又来老师。。。真的被搞到头大。。。不过结果我还算满意。。。赖老师,你要继续加油哦!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