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开心的一天。。。^^

哈哈哈哈。。。今天真的好开心^^。。。因为他回来咯。。。原本是星期5回来的,怎么知道政府让他们提早回来。。。真的很开心^^,我期待的。。。。有好多好多话要跟他说。。。不过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才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现在很难形容我的心情,只是两个字>>>>开心!!!

作完明天就收工了。。。新年咯,应该开开心心^^ 我觉得我快变成奶妈了,今天帮一个6岁的学生冲凉,我从帮他选衣,帮他用shampoo洗头,帮他擦干头发,再帮他穿衣。。。我竟然很享受这个过程。。。感觉他就是我的儿子。。。看来我以后真的是一个成功的妈妈。。。哈哈哈^^

p/s: 我帮他选的衣服全部都是红色的。。。从头到脚都是红色,哈哈哈,我还告诉他,新年到了,穿红红才好。。。hehe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