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公开了,精彩的这一天。。。。^^

怎么说呢???今天好像都很顺利一样。。。。昨天静宜跟子信说要去mantin 看他。。。当时有点矛盾,想要去,但是又怕,知道要怎样告诉我妈咪。。。当时想了很多,结果到最后,还是对妈咪说了谎。。。(坏孩子!!)本来因为某种因素,让我不想去的,可是看他回我的简讯,我知道他真得很想看到我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就决定骗他说我没去,可是事实上是有去的。。。谁叫他每次当我小孩子好骗,这次就让我骗回他><
大概1点,子信就来载我和静宜,其实mantin很靠近罢了。。。一直往前开车就到了,也很容易找。。。幸好有静宜在,不然我跟子信都不知道怎样才好。。。到了那里之后,一个字形容〉〉〉〉热!!!周围的树不多。。。真的好心疼。。。他每一天都这样晒。。。去到那里,静宜带路了之后,我跟子信就去找他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看到我之后,他有点surprise,开口第一句就问我:“又讲没有来?”  哈哈哈哈,他被骗了>< 走来走去之后,我们就坐下。。。谈天一下,等静宜来会合我们。。。过了不久,就是我最不想面对的事情,就是他要带我去见他爸爸。。。我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><。。。他爸爸也有来看他,就这样。。。有点混乱的情况下,他的家人知道我是他女朋友了。。。。怎样???就好尴尬咯~!还好他爸爸的反应不会很大,还跟我笑笑点头。。。。^^
就这样。。。时间过得好快,一下子就要回家了,我还没用地在他面前又流泪了(一点点而已啦~)过后我们4个人在车上谈天。。。过后,他要回去了,我们也离开了。。。。好想念他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新年快到了,这个星期五他就会来这里了。。。开心^^ 希望时间快快到吧。。。^^

今天真的好开心。。。可以看到他,又把我们之间的事公开了。。。感觉好像轻松了,不需要在害怕被发现。。。光明正大的。。。也不需要再隐瞒什么。。。(可是我们还没过我父母这一关。。。>< 害怕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