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第一天上班。。。

今天第一天上班。。。感觉怎么样呢??其实还好啦,不会太紧张,只是前3个小时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做。。。有点闷。。。进到去不久,有一位小妹妹主动跑来我旁边,然后她问我:“姐姐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 我就说:“我不是姐姐,我是老师。。。”  结果她吓了一跳,今天我还进了他的班。。。真是可爱~~~原来一直被叫老师老师老师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。。 在那里工作还算不错,没有什么压力。。。其他老师也还ok,还挺不错的。。。希望接下去工作会继续顺利!!! ^^

我现在的目标:一边工作,一边等你回来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