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blogging again^^

哇~~~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~~~好像都发霉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累计了一整个礼拜的心情,这次就一次过说出来吧!!!感觉上这几个礼拜都过得很快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说等待是很漫长的,可是为什么这个礼拜好像好快过呢??应该是工作方面比较顺利吧,每天的工作内容还蛮轻松的。。。可能是熟悉工作环境了吧。。。在那里我好像有很多小朋友朋友一样。。。当面对那些可爱的小朋友时,好想跟他们一起玩,可是!!!我身为一个老师,不能让学生看到我幼稚的这一面。。。所以!!当我上课的时候,我是很严肃的,当然有时会不小心破功。。。 T^T 一天到晚都是那个学生,每天弄我笑。。。不过他真的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学生~~长得好小只,哈哈哈。。。每次看到他我就像笑。。。回想前几天,他还在我面前唱新年歌。。。还边唱边笑,,,笑到我们全班都傻了。。。哈哈,有时他还会偷偷望回头对着我偷笑。。。结果被我的主教骂~~~哈哈哈哈>< 有着者一般可爱的小朋友。。。我上班真的不会觉得闷了。。。^^

这几天每天都在想着他,希望星期5快点到来。。。因为他能拿回自己的电话,这样我们就能联系了。。。不知道他在里面好不好,今天有什么活动。。。今天吃了什么,会不会吃太多,灯下吃太多,会变肥肥的,有没有变黑了。。。真的好想看看他过得好不好。。。好想念他。。。每天都在期待他回来的那一天。。。这一天快到了。。。哈哈><

从现在开始,我会以一个星期来计算。。。因为以一天的话,时间会很长。。。用一个礼拜倒数的话,感觉会比较快吧。。。。真的好想那一天赶快到来。。。期待期待~~~~

P/s:我会坚强,不再那么容易流眼泪。。。这是我答应你的,因为你也不希望我流眼泪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